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精神文明

许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开展“弘扬好家风 喜迎二十大”家风巡讲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8-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扎实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8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特邀请许昌市“弘扬好家风 喜迎二十大”家风巡讲团开展巡讲活动。

在分享会上,来自襄城县教师、全国最美家庭获得者王艳珍、长葛市教师、许昌市最美家庭获得者黄果结合工作和家庭实际,讲述了各自的家风故事。他们以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的事迹作了精彩的分享,传递了优良的家风家教,展现了新时代的家庭新风貌。现场氛围紧张热烈,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活动,号召全机关干部要树立良好的家风家训观念,不断集聚社会正能量,形成弘扬家庭美德、传播优良家风的良好风气,大力营造机关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做先进的浓厚氛围,争当倡导良好家风的模范典型。


图片 2

图片 7

图片 8

图片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