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关于许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以来代表变动情况的公告 [七届]第80号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4-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2年4月24日许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九次会议通过)


许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430名,市七届人大八次会议出席代表为420名。市七届人大八次会议以来出缺代表16名,补选代表22名。经许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现将情况公告如下:

一、出缺16名

(一)调离本行政区域9名

韩玉芬 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原院长

白红超 许昌市人民政府原秘书长

杨鸿章 许昌军分区原副司令员

翟继群 五十八旅原政委

王宏超 许昌市烟草专卖局原局长

王巍涛 武警许昌支队原支队长

曹鸣远 禹州市神垕镇原党委书记

刘志永 禹州市无梁镇灵威水泥熟料公司原工程师

刘永成 长葛市古桥镇原党委书记

(二)辞职代表6名

尹俊营 许昌市政协副主席

孙春娅 民建许昌市委会主委

王建业 许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原主任

陈福星 许昌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原处长

陈纲要 建安区武装部原部长

车有道 长葛市董村镇高车贾村原党支部书记

(三)去世代表1名

娄季威 禹州市范坡镇原烟叶种植技术员

根据选举法、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上述16人的市七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

二、补选22名

禹州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四次会议补选许进宏为许昌市第七届人大代表。

长葛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六次会议补选张晓丽、刘明亮为许昌市第七届人大代表。

建安区第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六次会议补选张庆一、赵鹏、周志刚、赵艺林、尚根法、王宏伟、张国志为许昌市第七届人大代表。

解放军代表团于2022年2月25日召开解放军军人大会补选杜江、李聚国、黄寒、聂广军、王鹏举、李利峰为许昌市第七届人大代表。

魏都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七次会议补选陈志远、曹迪、程东升为许昌市第七届人大代表。

襄城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补选臧义彬、胡德强、付强为许昌市第七届人大代表。

根据选举法、代表法有关规定,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召开会议,对以上出缺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和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进行了审查,认为符合法律规定,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截至目前,许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共有426名。

特此公告。



许昌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二〇二二年四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