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加魏都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3-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图片 7


3月16日是魏都区第十六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根据魏都区选举委员会安排,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设立了魏都区人大代表选举市直第一选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投票站,严格按照选举法和选举程序,开展了投票选举。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堃、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以普通选民的身份参加了投票选举活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依法履行选民光荣而神圣的民主权利,为魏都区人大代表候选人投上自己神圣的一票。


图片 9

图片 10

图片 11

投票现场气氛严肃认真,秩序井然。大家凭选民证向工作人员领取了选票,在认真填写完毕后,依次走到红色的投票箱前,郑重地投下自己的一票。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行使法律赋予的选举权利,认真把素质高、能力强、群众基础好的候选人推选为人大代表,希望当选的代表不负重托,依法履职,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 13

图片 15

图片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