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专项视察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3-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省、市、县、乡人大代表围绕“全市小城镇和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开展专题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国全、周为民带队,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IMG_0022_副本


组织开展此次专项视察活动,旨在深入了解全市小城镇和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情况,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有参考性的意见建议,助推全市小城镇和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促进代表进一步履行职责,提高代表参政议政的能力,增强人大代表的使命感。


IMG_0215_副本


视察组先后前往魏都区颍昌街道办事处庞庄社区、崔代张社区,襄城县湛北乡山前杨庄村、北姚社区和紫云镇雷洞村、马涧沟村。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听取工作汇报,详细询问垃圾处理方式、环境绿化管护等情况,深入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进一步加快推进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提出意见建议。

在充分肯定工作成效后,韩国全强调,要充分认识小城镇和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的重要意义,以实际行动推进工作质量稳步提升。要聚焦重点难点,引导群众转变观念,不断激发群众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主动性,凝聚共建合力。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小城镇和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