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元宵节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2-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丰富机关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增强干部职工凝聚力,营造良好的单位文化氛围,2月15日,许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以“感受传统文化 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举办元宵节趣味活动,组织机关干部职工一起欢度元宵佳节。

本次活动共设有猜灯谜、踩气球、套圈、滚铁环、桌面足球等项目。在猜灯谜环节,大家仔细分析谜面,互相分享自己的想法,60多条灯谜不久便被抢答完毕;在踩气球游戏中,场上队员配合默契、比拼激烈,场下观众热情高涨、加油呐喊,现场气氛异常热烈,使这次趣味活动达到了高潮;在套圈游戏过程里,大家也是参加踊跃,乐趣十足。

此次活动,丰富了机关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各委室间的互动,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图片 5


图片 6


图片 8


图片 9


图片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