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致全市人大代表的一封信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1-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全市各级人大代表:


  2022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给我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自1月2日禹州市发现阳性病例以来,许昌市委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中心任务,迅速行动、立即部署,科学防控、精准施策,打响了疫情防控的攻坚战、歼灭战、阻击战。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活跃着全市各级人大代表的身影。大家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深厚的为民情怀,立足岗位,积极奉献,以实际行动参与和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医护、公安、社区工作者等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夜以继日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展现了人大代表的形象和风采,诠释了人大代表的责任与担当。在此,我们谨向大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当前,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关键时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人大常委会号召大家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充分发挥联系广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资源丰富的优势,带头参与本单位、本行业、本系统的疫情防控工作,各展所长、各尽其责,当好先锋、做出表率,以坚定的信心、必胜的信念、务实的行动,为全面夺取疫情防控斗争胜利贡献人大力量!


  越是艰难越担当,越是艰险越向前。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团结广大群众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省委、市委的统一指挥和周密部署下,全市上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万众一心、攻坚克难,我们一定能够构筑起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坚强防线,夺取疫情防控斗争的全面胜利!


 

许昌市人大常委会

2022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