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2-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集体学习研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深入研讨交流,推动学习贯彻不断走深走心走实。机关党组书记尚根法主持并讲话。

图片 5


图片 7


图片 8


图片 6


尚根法、刘宝君、苏长水、王金茂、常保生、马卫、齐二红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和贯彻落实打算。

尚根法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在深学细悟笃行上下功夫,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不断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

二要认真开展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与当前开展的党史教育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三要做好学用结合。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时代许昌人大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