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慰问社区困难家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2-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9日上午,许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单位党员志愿者,走访慰问社区特殊困难家庭,为他们送上生活必需品,让他们感受到来自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关怀。


图片 1


图片 2


图片 3


本次活动中,党员志愿者走访慰问了社区特殊家庭。这些家庭虽然得到了政府福利政策的兜底保障,但经济状况仍然比较拮据,残障保健和康复仍需持续介入。在走访对象家中,党员志愿者仔细了解对方目前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把大米、食用油等爱心物资送到他们手中,同时为他们送上了暖暖的关爱和祝福。

通过本次走访慰问,党员志愿者深入街头巷尾,与特殊家庭零距离沟通、精准慰问帮扶,切实体会到特殊群众的生活疾苦。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身体力行地为群众谋福利,切切实实地做好事、做实事,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与居民群众紧密相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