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规党纪进机关” 廉政教育宣讲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1-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市纪委监委安排部署,11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规党纪进机关”廉政教育宣讲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图片 5


图片 2


图片 3


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齐二红,围绕中央八项规定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突出问题、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要求三个方面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规党纪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刘宝君以“严守党纪党规 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为题,给大家上廉政党课。他要求机关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党纪党规深刻内涵,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党章和党规党纪,着重强化纪律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切实提升严守党纪党规的主动性,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增强宗旨意识,保持清正廉洁,自觉做到在党纪党规面前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要严抓狠管持续推动作风建设,坚决落实中央的决策安排,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与韧劲,明确责任,严抓狠管,推进人大常委会机关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

活动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观看警示教育纪录片《救·赎》等方式,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