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堃到万人助企联乡帮村联系点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1-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到万人助企联乡帮村联系点调研,深入企业,倾听民声,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助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王堃先后前往建安区岗黄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高铁许昌北站疫情防控卡点、节能环保装备产业园、许昌出口贸易产业园、高铁许昌北站站前水系建设项目、黄河信产公司等处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疫情防控、企业运行、项目建设和列入台账问题整改情况。王堃强调,开展“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既是市委提出的解放思想、拉高标杆、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重要载体,更是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的关键抓手。对此,各级帮联干部要统筹疫情防控与高质量发展的关系,按照市委决策部署和帮联工作机制要求,集中下沉到乡村、企业、项目一线,真正为群众、基层、企业排忧解难,全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优的服务、营造更好的环境。


IMG_0038


IMG_0077


IMG_0164


IMG_0326


IMG_0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