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许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0-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份以来,许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按照市直工委相关文件和党组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2


一是开展学习活动。9月3日上午,许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会由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机关党组成员常保生同志领学,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西藏时重要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的讲话,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图片 3


二是持续深化“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机关党员干部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认真对照市委相关要求,持续深化“万人助企联乡帮村”,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百日提升”行动为抓手,提升站位、下沉基层、明确责任、强化督导。积极与企业和派驻村党组织对接,及时发现并协调解决问题,提振企业发展和乡村振兴信心,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为乡村排忧解难,实现巩固衔接期的“开门红”,为完成全市年度目标任务打好基础。


图片 2(1)


三是为庆祝中国建党100周年,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奉献精神和担当意识,大力弘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9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响应了全市助力抗洪救灾及疫情防控的倡议。


四是按时交纳党费。各支部党员及时交纳九月份党费,并由专人认真填写了党费证和党费收缴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