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都区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0-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9日下午,魏都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申健民组织召开机关全体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中阳,副主任刘建涛、李国庆、卢军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首次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人民日报评论文章。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战略高度,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丰富和拓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政治内涵、理论内涵、实践内涵,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充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的纲领性文献,为我们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基层人大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