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史学习教育 集中学习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9-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图片3


9月3日上午,许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会由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机关党组成员常保生同志领学,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西藏时重要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的讲话,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干部,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做为行动指南。二是通过党史学习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渊源、发展脉络、实践逻辑,知所从来,明其所趋,在承继历史中实现与时俱进,在放眼未来中实现开拓创新,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三是要把通过党史学习回归到人大本职工作上来,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生动实践中,以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工作,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强化为人民服务的实践锻炼,更加坚定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效,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