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王堃参加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8-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8


会上,该党支部总结了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委检视问题情况。该党支部成员分别进行自我检查剖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26


王堃总结点评时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查摆精准,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到位,整体成效明显。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查摆问题,切实抓好整改,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15


就持续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王堃强调,一要把深入学习、提升本领贯穿始终。要以抓好理论学习为核心要义,以中心组理论学习为统领,以各党支部学习为基础,全方位抓好理论学习,推动党员干部“四个意识”更加牢固,“四个自信”更加坚定,“两个维护”更加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人大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二要把强化导向、注重整改贯穿始终。要强化问题导向、树立底线思维,切实把思想、作风和工作摆进去,深刻查找自身不足,做到对症下药、问题清零,以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推进自我革命。三要把主动担当、高效作为贯穿始终。要知责于心,明确自身职责;要担责于身,主动承担责任;要履责于行,贯彻落实行动;要问责于己,敢于自我批评。四要把严守纪律、清廉为民贯穿始终。要强化党员意识,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强化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永葆共产党人清廉本色;要强化形象意识,着力塑造新时代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