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风采

文峰街道人大代表 为文峰社区爱心粥屋捐赠物资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8-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8月13日下午,文峰街道部分人大代表和爱心企业为“文峰社区爱心粥屋”捐赠了大米、绿豆、食用油、时令蔬菜等价值7000元物资和13000元慰问金。

文峰社区爱心粥屋启动之后,极大解决了辖区内环卫工人,孤寡老人等人群吃早餐难的问题。在近期,文峰社区爱心粥屋又在为长葛董村镇受灾群众、救灾官兵和奋战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卡点值班志愿者医务送餐工作中,涌现了一批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得知“爱心粥屋”近期由于保障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用餐出现物资紧缺情况后,文峰街道王春强、宋陆锋、谭军亚、刘艳红、张建安、刘丙军、石冬冬等人大代表和喜盈门商贸等爱心企业纷纷主动亮身份、作表率,通过献爱心送温暖、捐款捐物等形式,为筹措了一批救灾物资,用实际行动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新时代人大代表力量!

爱心粥公益项目的发起人表示,有了爱辖区人大代表、爱心企业、热心居民的捐赠和群众的支持,将继续不辱使命,持续传递互帮互助的志愿者精神,全力以赴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