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许昌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8-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1年8月14日许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一次会议通过)


许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430名,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出席代表为422名。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以来出缺代表4名,补选代表2名。经许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现将情况公告如下:


一、出缺4名


(一)因工作需要,调离许昌3名


胡五岳 中共许昌市委原书记

丁同民 中共许昌市委原常委、组织部部长

赵文峰 中共许昌市委原常委、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


(二)辞职1名

襄城县的市七届人大代表宁伯伟,因个人原因,提出辞去市七届人大代表职务。襄城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定接受宁伯伟辞去市七届人大代表的请求。


根据选举法、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上述4人的市七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


二、补选2名


禹州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八次会议补选刘涛(中共许昌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市长)、黄旭东(中共许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为许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根据选举法、代表法有关规定,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召开会议,对以上出缺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和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进行了审查,认为符合法律规定,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截至目前,许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共有420名。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