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风采

战“疫”中的感动 让防疫战士吃饱饭!人大代表送爱心公益餐让社区防疫人员吃上热乎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8-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新冠肺炎疫情再次席卷而来,无数社区防疫工作者夜以继日坚守在一线。他们卡点执勤、安排核酸检测、入户排查、走访宣传、代购物资……这些全能的基层防疫“英雄”为一方群众筑起了健康安全的防线。


防疫是战斗,身体是本钱。在得知这些社区防疫工作者面临“吃饭难”的问题后,作为许昌市人代表、河南梁氏集团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的梁少雨同志主动肩负起了这一份社会责任,积极发起了“爱心公益餐”行动。


这几日中午,五一路办事处、文峰办事处部分社区香气扑鼻,承载着关爱和鼓励的“爱心盒饭”送到了这里,温暖了基层工作者的心,也鼓舞了他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士气。


  图片 8


  图片 5              


图片 11


图片 6


图片 12


一份份爱心餐,一份份关怀与温暖


   “爱心公益餐”行动启动后,许昌市人大代表梁少雨董事长带领梁氏集团员工坚持每天为坚守在社区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爱心餐。每份爱心餐都荤素搭配,营养均衡。市人大代表梁少雨同志说:“发起“爱心公益餐”行动,是作为许昌市人大代表的一份责任,也是作为企业领导的一份坚持,作为一名许昌人,一名人大代表,在抗击疫情关键时期能尽自己一点绵薄之力,我很荣幸。希望这一行动,可以保障部分社区防疫工作者的用餐需求,让他们在坚守防疫一线的同时,能吃上一口热乎饭。同时为西关办事处提供志愿者帮助社区进行抗疫行动。”


目前企业还在放假,临时抽调了几名人员返岗,从前天开始已为五一路办事处、文峰办事处旗下部分社区的社区工作者提供一天两顿爱心餐,每一餐提供40份盒饭,未来预计将把爱心盒饭送至许昌市五一路办事处、文峰办事处、西关办事处、西大办事处近30个社区,共3000余份盒饭。疫情面前,大家是命运共同体,更是责任共同体,共同战“疫”,定将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社区领导介绍到 “疫情发生以来,‘如何吃饭、吃什么饭’是社区防疫工作者每天都无法回避的问题。”,非常感谢爱心企业为街道送来“爱心午餐”,这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支持与关怀,也让他们更有力量投入到社区防疫工作。


 图片 24


图片 21


图片 26

                                                           

 有爱同行干劲足


坚守在社区的防疫人作为社区守关人,在这场防疫狙击战中得到了许昌市人大代表的支持,收到这一份份热腾腾的爱心午餐,是疲惫时刻最好的能量“补充剂”。社区防疫,企业帮助,有爱同行干劲足,共同守护老家许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