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王宏伟副主任到东城区分包企业、村(社区)开展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8-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图片 2


8月2日下午,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宏伟到东城区对其分包企业、村(社区)进行实地调研。


图片 5


王宏伟一行先后到分包的许绝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和鲁庄村、宁门村、庞楼村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面对面与分包企业、社区负责人就前期收集问题进行深入沟通和研判,厘清解决问题思路,研究制定解决举措。


图片 4


在座谈会上,王宏伟分别对河南能信热电有限公司、许昌金科资源再生股份有限公司和许绝电工股份有限公司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和反馈,就如何更好地给企业提供服务,加快推动问题解决,释放企业发展活力,他指出:一要细化问题。企业提出的问题要具体明确,突出急需解决的问题,不要为了提问题而提;二要夯实责任。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相关部门要紧跟办理情况,提供相应的服务举措。就如何做好村(社区)建设,满足群众的需要,他要求:一要发挥村两委班子的核心作用。立足实际,担好责任,与群众建立“鱼与水”的关系,提高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二要发挥村规民约的规范作用。制定好规矩,遵守住规矩,履行好规矩;三要发挥组织的引领作用。依靠组织的力量为群众解决实际的问题,把握好规律和政策,为群众办实事,谋幸福。四要发挥战斗堡垒的政治保证作用。迅速进入防疫战时状态,以从严从实的作风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牢许昌安全稳定底线。


图片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