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素萍在我市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时指出 建立长效工作机制 提升服务企业水平 吉炳伟王堃参加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7-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微信图片_20210709171950_副本


7月8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莅许,到所联系的河南新天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吉炳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等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709172035_副本


河南新天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民营高新技术企业,位于长葛市产业集聚区,成立于2005年9月。该企业坚持“节能环保、绿色智能”发展理念,广泛应用新技术、新装备,在生产规模、技术水平及装备能力等方面保持行业领先地位,计划“十四五”时期,建成年产2000吨原料药及制剂智能化生产线。


微信图片_20210709172017_副本


赵素萍一行进厂区、入车间,详细了解产品销售、营业收入及存在困难等情况,认真倾听意见和建议。赵素萍指出,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作出的重要工作决策,是我省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抓手。要坚持结果导向,精细做好服务,厘清问题清单,实现问题逐项销号;要建立长效机制,为企业排忧解难,切实把企业最期盼、最急于解决的现实问题解决好;树立底线思维,抓好安全生产,以只争朝夕的奋进姿态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