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堃在“万人助企联乡帮村”分包企业调研时强调拉高发展标杆 立足做优存量 加压奋勇争先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7-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前往建安区“万人助企联乡帮村”分包联系企业河南瑞贝卡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河南沃正实业有限公司、黄河科技集团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调研。


王堃主任7


  每到一处,王堃都详细了解企业的运营情况、项目推进情况和影响企业发展的问题。王堃指出,“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是市委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在全省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部署,紧密结合我市实际,深度聚焦企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过程中遇到的突出矛盾和问题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加快许昌转型升级、实现新一轮增长、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举措,希望企业家们珍惜这一重大机遇,担使命、勇创新、提水平,将企业不断做好做大做强做优。


王堃主任7


  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市委开展的“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是“及时雨”“强心剂”,非常及时、非常必要、非常给力,更加坚定了他们加快发展、跨越发展、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王堃主任7


  就扎实推进活动的开展,王堃强调,一要吃透政策,精准发力,既要梳理汇总各项惠企政策,解决政策棚架,又要研究政策,精准发力,挤出“真空”,确保政策真正落到企业和项目上。二要优化环境,营造氛围,强化市场主体意识,扫清企业发展障碍,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唱响高质量发展的主旋律,唱出跨越发展的最强音。三要靠前服务,亲清政商,牢固树立企业至上、产业至上、企业家至上的理念,切实把企业诉求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着力营造“亲”“清”政商关系。四要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拉高发展标杆,立足做优存量,加压奋进前行,真正做到重定位、蓄能量、再出发、更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