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到市消防救援支队综合训练基地和武警许昌支队慰问 共话双拥成果 再叙鱼水情深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7-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即将到来之际,7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史根治、代市长刘涛、市委副书记马正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市政协主席刘保新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分组慰问驻许部队广大官兵、消防指战员,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和全市人民的节日祝福和美好祝愿。


03


05


微信图片_20210802082436_副本


09


11


12


13


王堃、方婷、郑直一行先后到市消防救援支队综合训练基地和武警许昌支队,亲切看望了消防救援指战员和武警官兵,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问候,并向他们为许昌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防汛救灾中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王堃希望消防指战员和武警官兵,坚定不移地讲政治、强素质、作奉献,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维护稳定、守护安全,争做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勇当先锋、冲在一线的优秀战士,继续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为许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共同续写军民鱼水情深新篇章。王堃表示,许昌市社会各界将会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支持消防救援支队和武警支队的发展,尽最大努力协调解决实际困难,为其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保障、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