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助力电动车安装标识牌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7-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结合市中心城区正在集中开展的电动车安装标识牌工作,7月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者到电动车标识牌安装点,开展助力电动车安装标识牌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9

志愿者向群众耐心讲解安装标识牌流程


图片 4

志愿者帮助群众进行电动车信息登记


图片 7

志愿者帮助群众进行二维码登记注册


图片 8

志愿者帮助群众安装电动车标识牌


图片 5

志愿者顶着烈日,为前来安装标识牌的群众热情服务


图片 3

志愿者汗流浃背,全力投入到为群众安装电动车标识牌工作中。


图片 2


活动现场,前来办理电动车安装标识牌的群众早早地排起了长队。尽管烈日炎炎,但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更不怕晒,全员动手干了起来,有的协助工作人员维持秩序,做好排队引导工作;有的宣传电动车安装标识牌的政策,耐心介绍安装流程,详细解答车主疑问;有的帮助车主安装电动车标识牌。安装点虽然人来人往,但在志愿者的帮助和引导下,却一直保持着井然有序,确保了电动车装牌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电动车免费安装标识牌得到了群众的广泛支持和参与,志愿者的热情服务,也得到了群众的称赞。


通过电动车安装标识牌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营造文明出行、规范骑行的社会氛围,为许昌加快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献上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