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7-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计划,7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副书记、副秘书长、社会委主任委员刘宝君同志主持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图片 2


会上,刘宝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图片 3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要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红色资源是我们党艰辛而辉煌奋斗历程的见证,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红色血脉是中国共产党政治本色的集中体现,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源泉。我们必须始终赓续红色血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会议强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感悟真理的力量,不断深化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用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照耀我们的前行之路;要不断体悟初心使命,贯彻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矢志不渝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要增强忧患意识,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严于律己,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作出应有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