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许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3-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份以来,许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按照市直工委相关文件和党组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开展学习活动。组织机关党组、支部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


二是3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堃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文杰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韩国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宏伟、唐群喜、张书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为民出席。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王堃强调四点意见:一是吃透精神实质,认清重大意义。二是提升政治站位,聚焦重点任务。要紧盯总体部署。三是创新方式方法,务求增强实效。紧密结合“三问三增强”明确要求,始终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四是精心组织安排,层层夯实责任。


图片 1


三是为大力宣传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深化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推动条例在社区贯彻落实,引导居民自觉规范文明行为,构建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3月5日上午,许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志愿者服务队10余名志愿者,在东城区永丰新城社区开展《许昌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2


图片 9


四是是按时交纳党费。各支部党员及时交纳三月份党费,并由专人认真填写了党费证和党费收缴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