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许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2-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份以来,许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按照市直工委相关文件和党组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开展学习活动。组织机关党组、支部党员干部学习了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七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等。


图片 1


二是机关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提高老干部服务质量,在春节来临之际,组织开展了对离退休老干部走访慰问活动。通过上门看望、慰问,向老同志传达组织上对他们的关怀,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真正把组织的关怀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


图片 2


图片 3


三是组织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进行学习研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刘正奎为大家分享了《雨雪天气车辆行驶注意事项》,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安全行驶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图片 8


四是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文化强国建设”新要求,引导机关干部职工进一步认同传统文化、了解传统节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以“感受传统文化  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开展2021年元宵节猜灯谜活动,通过活动让机关干部职工感受传统文化,不断增强国家向心力和民族凝聚力,为文化强国建设增砖添瓦、筑牢根基。


图片 4


图片 7


图片 5


图片 6


五是是按时交纳党费。各支部党员及时交纳二月份党费,并由专人认真填写了党费证和党费收缴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