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许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1-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份以来,许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按照市直工委相关文件和党组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开展学习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干部、机关党组学习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个抓好”基本要求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具体措施》、《关于巩固深化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若干措施》等。


图片 2


二是机关举行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听取并评议了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督促引导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党支部书记真正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牢固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图片 3


三是组织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进行学习研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张小龙为大家分享了《关于办好人大“三会”的几点心得和体会》,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掌握了人大“三会”的性质及特点,为更好服务机关会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四是是按时交纳党费。各支部党员及时交纳一月份党费,并由专人认真填写了党费证和党费收缴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