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反腐思想防线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8-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图片 2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8月11日,许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许昌市建安区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参观,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图片 5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清风莲影展厅、敬规遵法展厅、莲城警钟展厅和莲城福地展厅,通过正反典型案例、视频的展示,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在反腐倡廉道路上艰苦卓绝长久不歇的历程和取得的成效,让参观者深刻感受到违法违纪的危害,也时刻警醒着党员干部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切实做到“扬清风正气,让警钟长鸣”。

 图片 3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全体机关干部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守住底线、远离红线、不碰高压线,以腐败典型为教训,警醒自己,以先进模范为榜样激励自己,保持好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图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