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7-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9日上午,根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图片 5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苏长水领学,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图片 4


与会人员表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红色资源是我们党艰辛而辉煌奋斗历程的见证,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红色血脉是中国共产党政治本色的集中体现,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源泉。


图片 6


会议强调,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更加自觉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学好用好党的创新理论,赓续红色血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