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七一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图片 6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机关党员干部奋发有为、建功立业,6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七一表彰大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副书记、副秘书长苏长水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大会。


图片 4


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对李俊瑶等23名共产党员、刘军伟等10名党务工作者分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并为受到表彰的代表颁发证书和纪念品。


图片 5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党组织“七一”表彰大会精神,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对党忠诚、竭诚服务人民、勇于担当作为的模范,围绕中心大局,为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