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收听收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7-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d8d2ed2-ee87-43e5-b407-3dc86da694d0_副本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8fdc86d2-a5bc-4549-b04d-545b0aa0e4e8_副本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副主任王文杰、韩国全、周为民、王宏伟、张书杰与机关干部收听收看了庆祝大会实况直播,共同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图片 5


图片 10


庆祝大会直播过程中,大家怀着激动与振奋之情,观看了升旗仪式等庆祝活动,见证了震撼人心的历史时刻,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大家既为我们党100年来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光辉业绩感到无比自豪,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绝对贫困问题感到无比振奋,又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感到信心满怀。


 图片 6


收听收看后,大家纷纷表示,历史无数次证明,国家和民族的发展都离不开党的坚强领导,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繁荣富强的祖国,就没有百姓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从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继承和发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永远坚守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把宝贵历史经验转化为现实动力,把伟大建党精神转化为实践行动,在党的伟大事业中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图片 8


大家表示,在下步工作中,要坚决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