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永远跟党走” 微党课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图片 2


 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和激励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更好地学习四史、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 6月30日,许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微党课宣讲活动。

 

为开展好这次活动,机关党办认真谋划和精心组织, 探索创新党员教育方式方法,让全体党员由“被动听党课”,转变为“主动轻松学党课”,提升了党课的吸引力,调动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课的参与性和积极性。


在开展讲党课活动中,机关党支部的10位党员代表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主题。紧紧围绕学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人民宗旨、增强党性修养、讲规矩守纪律、提高道德素养、改进工作作风、联系服务群众,依法履职尽责等内容,向参会人员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三农”工作的发展改革之路;百年党史告诉我们六个为什么;传承“长征精神”走好新长征路;觉醒年代探寻建党思想密码等,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堂生动的党课。”


图片 3


图片 7


图片 5


图片 6


此次党课,进一步凝聚了共产党员力量,振奋党员精神,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党课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思想的净化和灵魂的洗礼,同时也深刻领会自身肩负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四个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为许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1


最后,机关领导为授课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