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参观许昌市党史馆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6月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走进许昌市党史馆,参观党史图片和实物,接受党性洗礼。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副书记刘宝君、王金茂,机关党组成员常保生参加活动。


图片 4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通过一面面浮雕、一张张历史照片、重温了从1919年五四运动至今100多年来,许昌人民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不同时期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


图片 5


大家表示,许昌人民在党的领导下,面对艰难困苦,前仆后继,展现出了大无畏的精神,将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履职担当,扎实主动作为,为许昌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图片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