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颁发仪式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图片 6

 

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韩国全出席。

 

 图片 8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共有14位老党员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韩国全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向荣获纪念章的老党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


韩国全指出,老党员是峥嵘岁月的亲历者、改革攻坚的带头者、艰苦奋斗的参与者、繁荣兴盛的见证者,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希望老党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许昌发展、关心支持人大工作,搞好“传帮带”,为推进许昌高质量发展、推进人大工作与时俱进贡献智慧、发挥余热。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老党员、老同志“一颗红心永向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俯首甘为孺子牛”的为民情怀,学习他们“以身示范敢为先”的担当魄力,学习他们“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奋斗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绝对忠诚于党,站稳人民立场、涵养公仆情怀,坚持率先垂范、引领时代潮流,提振精神状态、脚踏实地奋斗,奋力谱写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崭新篇章。


 IMG_1103_副本


随后,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同机关全体人员一同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图片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