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筑梦百年路 彩墨传情颂党恩 ——许昌市人大“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开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杰、韩国全、周为民、王宏伟、唐群喜、张书杰参加开展仪式。


 图片 3


这次展出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主办、市人大常委会书画院协办、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和各级人大代表参与,旨在以书画、摄影的艺术形式,从多角度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以及走向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伟大进程,全面展示当代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许昌推动高质量发展及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的丰硕成果,全市人大系统在党的领导下,依法履职、担当作为的生动实践。


图片 6


本次活动共征集作品520件,展出作品300余件,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深刻表达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家乡的思想情怀,既是全市人大系统干部职工、各级人大代表、书画家、书画爱好者用笔墨感怀党恩的最生动表达,又是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最美好祝愿,还是献给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一份厚礼,集中展现了新时代我市人大系统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 


图片 5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表示,本次书画作品展不仅是市人大常委会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更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大课堂,具有鲜明的思想性和主题性。希望大家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赓续精神血脉,牢记初心使命,乘势而上开新局,奋勇争先谱新篇,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8


图片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