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积极组织参加全市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合唱比赛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许昌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为弘扬“七一”建党节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回顾党的光荣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6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群星耀中华  唱响新时代”——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许昌市合唱比赛。


图片 3


比赛中,参赛人员斗志昂扬,精神饱满,激情四溢,放声高歌,一段段慷慨激昂的红色旋律,博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不仅唱响了时代的主旋律,传播了正能量,还充分展示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明确了党员肩负的责任,使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升。


图片 4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旺盛的斗志和时不我待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牢记光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为党旗添彩,为奋力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加快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增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