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王堃在西继迅达电梯有限公司调研时强调 坚持学史力行奋勇争先 在高质量发展中更加出彩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到党史学习教育基层联系点西继迅达电梯有限公司调研,指导企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解决企业在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勉励企业学史力行、奋勇争先,在高质量发展中更加出彩。


  通过察看企业党组织活动阵地、听取情况汇报,王堃对该企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肯定,认为企业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工作推进有力,为企业发展注入了动力。就如何开展好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王堃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企业在高质量发展、跨越发展上奋勇争先、更加出彩。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信念,奏响高质量发展主旋律,唱响跨越发展最强音,当好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二是希望企业在项目建设、项目推进上奋勇争先、更加出彩。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党建引领和企业发展深度融合、工作专班和企业运作同向发力、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优化升级一体谋划,优化工作流程,加快建设进度,实现电梯产业园基础设施建成、设备同时安装到位。三是希望企业在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上奋勇争先、更加出彩。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企业党建,优化基层组织设置,创新党员活动方式,激发党员创新创业动力,对内凝集强大合力,对外展示良好形象。四是希望企业在为员工办实事、解难题上奋勇争先、更加出彩。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树牢“企业就是员工、员工就是企业”的理念,既要关心员工生活,又要关注员工成长,满足不同岗位员工的个性化需求,激励大家朝着更高的目标迈进,形成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