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2-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4日,农历腊月廿三,我国传统的“小年”。当天上午,王堃、王自合、刘瑞红一行看望了城镇低保户、困难党员、困难残疾人、优抚对象、困难职工。在76岁的老党员宋国成家中,得知老人患有骨科疾病,但是仍热心社区建设,主动参与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疫情期间积极参与庭院防控工作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说,这充分体现了老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和无限热爱,并叮嘱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切实关注老党员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努力为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在城镇低保户、困难残疾人、优抚对象、困难职工家中,王堃、王自合、刘瑞红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和健康状况,并叮嘱相关部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帮助困难群众出主意、想办法、送政策,切实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大家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