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参观 “档案话百年”专题展览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9档案日 (29)


6月9档案日 (31)


  今年6月9日是第14个国际档案日。当天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档案话百年”专题展览。


  “档案话百年”专题展览是我市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档案话百年”主题系列宣传活动之一。该专题展览通过图文并茂的展板,分为新《档案法》普法宣传展、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党性主题教育展、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图片展三个部分,集中展现了党在百年奋斗征途中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和孕育的伟大精神谱系,以及同一时期许昌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涌现的著名英烈和先锋模范等。


  通过观看专题展览,大家进一步认识了档案和档案工作的重要意义,同时也进一步深化了对党史知识的学习。今后,大家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中去,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