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许昌市科技创新促进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许昌市科技创新促进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群喜出席。部分市直单位、院校、企业和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和许昌发展实际,对《条例(草案)》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探讨,提出了诸多积极的意见、建议。大家认为,经济社会发展中科技的核心引领作用日趋凸显,以立法推动科技创新对企业、院校、人才等而言都是一件利好的事情,科技创新立法必将为许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在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后,唐群喜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并吸收借鉴。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条例(草案)》修改和完善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统筹协调,凝聚工作合力,形成企业主动、政企互动、社会各界同频共振的良好工作局面,把《条例(草案)》制定得更加科学合理、更有操作性、更具许昌特色,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