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计划,6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齐二红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图片 2


  会上,齐二红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和王国生到许昌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2021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要点》,明确了2021年机关党建任务,为持续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打牢思想基础。


图片 3


  会议指出,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持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要服务中心大局,保证“十四五”良好开局;要实施“创五好、强双基”,锻造坚强有力的机关基层党组织;要从严正风肃纪反腐,维护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