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看望慰问福利院儿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5-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图片 11


图片 16


图片 17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 5月31日,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市社会福利院,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致以亲切问候。


  参观中,大家先后来到福利院“寻根”室、学前项目感统室、阳光学校、心理咨询室、烘焙室等,详细了解福利院的有关情况和孩子们在这里的生活、康复、教育及成长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同志还向孩子们送去节日礼物,带去了温暖,勉励孩子们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好好学习、乐观进取,茁壮成长。


图片 12

  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同志关爱儿童弱势群体,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的精神。在今后工作中,机关党员同志将继续发挥职能作用,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