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初心使命 做好人大工作 ——人事任免和议案建议办理浅谈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5-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图片1

图片2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履职热情,5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青年理论小组活动,市人大常委会选工委办公室主任宋文倩以“践行初心使命 做好人大工作——人事任免和议案建议办理浅谈”为题为大家作报告。


  报告从人事任免和建议议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入手,以人事任免及建议议案办理实际工作及疑难问题为案例,详细阐述了的人事任免的分类、程序和建议议案办理的主要过程,加强了不同工作部门之间的业务知识交流,拓展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的知识范畴。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为机关青年干部职工理清思路、学好知识、干好工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不断鼓励机关青年干部职工积极思考,将所学知识、所接触信息、所了解情况加工汇总成自己深切领悟的智力资源,为更好履职尽责奠定了牢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