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暨第十四次党组(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5日上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暨第十四次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陈智勇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李荣华,党组成员艾祥涛、韩国全、王宏伟、唐群喜、刘建青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传达了市委3月份重点工作安排意见,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3月份重点工作安排,并集中收听收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


  在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后,陈智勇强调,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讲政治、顾大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最好的纪念方法就是不断把改革开放推向深入,把改革进行到底。因此,我们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做好人大各项工作,为全市改革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在集中收听收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后,大家纷纷表示,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令人信心倍增的报告、创新求实的报告、充满民生关怀的报告,一定认真学习领会,不断开拓创新、务实求进,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