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 第一次党组(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06-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9,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堃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陈智勇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荣华、艾祥涛、韩国全、王宏伟,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建青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武国定在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通过了领导班子分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主任会议议程和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机关党建工作等有关事项。

围绕如何落实市委书记武国定的相关讲话精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新一届人大常委会工作,王堃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紧紧围绕持续求进、走在前列的新要求,认清重大意义,打牢思想根基。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深悟其重大意义,持续拉高标杆,提高要求,再创佳绩,再筑辉煌,不辜负市委的期盼。二是紧紧围绕持续求进、走在前列的新要求,厚植履职平台,提升服务水平。全体机关干部要保持正确的工作思路不变、目标任务不变、良好机制不变、稳定流程不变,对内总结提升、对外学习典型,在依法履职、科学履职中找准自身定位,明确服务方向,提升履职水平,赶超先进典型,把各项工作在原有的基础上做得更加卓有成效。三是紧紧围绕持续求进、走在前列的新要求,突出管党治党,强化政治保障。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尽快研究出台加强和改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建工作的意见,成立市人大常委会党建工作领导小组,设立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和机关党办,为党建工作夯实组织基础、制度基础和人员基础。四是紧紧围绕持续求进、走在前列的新要求,聚焦自身建设,打造优良团队。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不断强化自身管理水平,通过一加一大于二的倍加效应,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精良团队、精英团队、精美团队。

市人大法制委,市人大常委会各办事机构、工作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