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王堃主持会议并讲话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1-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6日上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王堃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艾祥涛、韩国全、王宏伟、唐群喜、刘建青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典型案例通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先后作了发言。

就学习贯彻好省纪委《典型案例通报》精神,做好市人大常委会以案促改工作,王堃强调,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把牢正确政治方向。要坚定不移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坚定不移地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不移地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地坚持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真正把每一名党员都锻造成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二是强化宗旨意识,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贯穿一生。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把自己看低把人民看高,把自己看轻把人民看重,把自己看小把人民看大,时刻把人民群众装在心中,时刻警醒自己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三是强化以案促改,切实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要通过接受反面典型教育,深入开展自我革命,不断修正自我、完善自我、提升自我、超越自我,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打下坚实基础。四是强化纪律规矩,切实守好清廉底线。要始终保持警钟长鸣,真正把从严治党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制度防线,用实际行动塑造市人大常委会的良好形象,为维护好全市良好的政治生态作出人大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