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 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王堃主持会议并讲话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1-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王堃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李荣华,党组成员艾祥涛、韩国全、王宏伟、刘建青出席会议。 
      在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阶段,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组会议上传达学习了许昌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就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全会精神,王堃强调,一是持续深化学习,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要求上来。要突出以学促思,对照总书记讲话反思我们的工作、思想、作风、生活,反思我们的改革意识强不强、开放精神浓不浓等问题,真正学深学透、学出成效。要突出以学促改,通过学习、反思,认真改正我们与改革开放精神不相适应的做法,摒弃自身一切障碍,进而为推进改革开放作出积极贡献。要突出以学促用,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全会精神与谋划人大明年工作相结合,用改革的思路、开放的思维认真思考、精心谋划,确保人大工作在原有基础上不断创新、与时俱进。二是明确工作重点,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改革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在这次机构改革中责任重大,一定要按照许昌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的部署,圆满实现市委人事安排意图,顺利完成市人大常委会承担的改革任务,真正做到市委确定的各项改革事项、任务、责任在人大不折不扣、一以贯之地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三是坚持以上率下,不断引领改革开放向纵深发展。每位党组成员、党员干部都要深入到改革开放大潮中去,当好主体,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从而带动全市人大系统在新一轮改革开放中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