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暨第三十三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王堃主持并讲话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2-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3日上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暨第三十三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王堃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李荣华,党组成员艾祥涛、韩国全、王宏伟、唐群喜、刘建青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七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传达了市委2月份重点工作安排意见,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2月份重点工作安排意见、2019年工作要点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18年度述职述廉述学报告。

就落实好中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王堃强调,要抓学习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抓责任落实,高标准完成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抓机制创新,扎牢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的制度笼子;抓领导带头,构建以上率下的自律网络,为持续巩固提升市人大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作出积极贡献。

就贯彻落实好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开展好各项工作,王堃指出,一是紧紧围绕市委重大决策、重要工作部署,进一步深度谋划好全年工作。要认真搞好三个对接,尽快完善工作要点,其他已确定的工作要尽快细化落实方案,结合实际,创新举措,加快推进。二是紧紧围绕市委交办的中心工作任务,切实当好主体,主动担当作为。要抓好重大专项工作推进、“四个一百”专项行动落实、脱贫攻坚目标完成等各项中心任务的实施。三是紧紧围绕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切实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要持续强化党建“四大工程”、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纪律规矩意识和自身建设。四是紧紧围绕文明创建,全面提升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形象。要尽快启动“硬件”建设,同步完善“软件”开发,在创建过程中注重资源整合,科学规划、合理调配、保质保效、加快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