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交流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0-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李荣华主持并讲话。

李荣华、艾祥涛、韩国全、王宏伟、刘建青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先后发言。大家围绕学习研讨主题,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心得、畅谈体会。

就持续开展好主题教育,李荣华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思想的核心要求和主要内容,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加强理论武装,把学习放在首位,激发大家的学习热情、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要树牢问题导向,把调查研究贯穿于发现问题、研究问题和解决问题全过程,进一步提升依法履职水平。要狠抓落实整改,对照问题清单抓好整改,务求做到边学边改、边查边改、立行立改。要强化以上率下,领导干部要当好表率、做好示范,形成一级带着一级学、一级带着一级干的浓厚氛围。要注重深化结合,把主题教育与人大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主题教育的高质量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实现各项工作量的积累和质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