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六次 党组(扩大)会议暨第三十三次主任会议召开 王堃主持并讲话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3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六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王堃主持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李荣华,党组成员艾祥涛、韩国全、王宏伟、刘建青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大会、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河南省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座谈会会议精神;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重阳节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工作方案》。

就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大会、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王堃强调,一是要吃透精神,把握实质,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主动担当作为的奋斗姿态投身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主战场。三是要精准施策,注重实效,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当天,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主任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市政府关于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情况的报告。

王堃对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我市该项工作组织领导到位、顶层设计到位、依法规范到位、工作落实到位、机制管理到位,呈现出了网络提速、队伍提质、服务提效、水平提升的显著特点。就进一步做好中医药工作,他强调,要强载体、优布局,强产业、培优势,强队伍、重服务,强导向、补短板,强创新、促结合,强法治、严执行,把传统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进而提升为发展优势,推动该项工作始终走在全省前列。

副市长刘胜利列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