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5-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计划,5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选工委主任马卫同志主持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图片 7

 会上,马卫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关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


 会议指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做到学史增信,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始终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必胜信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


图片 6

 学习交流中,大家表示一定要勇挑重担、勇担重责、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努力作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成绩,用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